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在最初的剧情里,皇后身边的丫鬟明玉,由于性格耿直,做事不细心,经常遭批评。而璎珞与她恰恰相反,让皇后更喜欢璎珞,这让明玉很是嫉妒。明玉和璎珞处处作对。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在璎珞成为皇妃之后,明玉将成为璎珞的心腹。皇后因为她的第二个孩子的死,整日郁郁寡欢,最后去世。纯妃出于对皇后的恨,将明玉留在了自己身边。

但是纯妃对明玉各种虐待,以泄心头之火,她将钢针插到明玉的身体里。璎珞发现了这些事情后,将明玉要了回来,医治明玉的身体。让明玉很是感动,这是除了皇后之外,对她最好的人了。后来,明玉成了璎珞最亲近的丫鬟!

以前,明玉喜欢傅恒,傅恒娶了尔晴。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明玉现在喜欢上了海兰察,两人情投意合。这件事情被娴妃知道了,就给二人下药,威胁明玉让她为自己做事。但是,这件事还是被机智的璎珞化解了。

之后,璎珞便请求皇上,让明玉和海兰察名正言顺的成为夫妻。可是这个时候明玉怀孕了,这件事情也被娴妃知道了。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和璎珞不受牵连,明玉穿上了只有结婚时候才会穿的大红色嫁衣。在自己的闺房用剪刀插进自己的心脏,自我了结。海兰察还等着名正言顺的娶明玉为妻,没想到明玉已经死了,璎珞也为明玉的死伤心不已。

在后面的剧情里,璎珞和海兰察将联手对抗娴妃,娴妃的好日子也将到头了。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