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尔晴是什么梗

尔晴是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一个反派角色,虽然她不是最坏的,但是她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使不少观众看得牙痒痒,每次尔晴出现观众都要骂几句。所以尔晴做你女朋友,给你寄尔晴这些梗就火起来了。

在剧中她背叛了悉心栽培她的皇后,勾引皇帝不成就以魏璎珞的安危为威胁下嫁傅恒。在加入富察府后不仅不安守本分,而且还琵琶别抱和傅恒的弟弟勾搭成奸,怀了孩子。

最要命的是它让乾隆误以为临幸了她,还让乾隆背锅,告诉傅恒孩子是乾隆的。可怜傅恒头上都成青青草原了,虽然尔晴最后被魏璎珞毒死,但是广大的粉丝还是认为便宜她了。

“尔晴做你女朋友”可以说是对男人最狠的诅咒了,一般是女生用在前任身上的。还有不少网友纷纷拿起尔晴开涮道:“只要你讨厌尔晴,我们就是好朋友”。

尔晴是什么梗黑化原因曝光 尔晴是还珠格格里的谁?

尔晴是还珠格格里的谁

尔晴是什么梗黑化原因曝光 尔晴是还珠格格里的谁?

网传尔晴是还珠格格中尔康的妈妈,不过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历史上傅恒一共有4个儿子,分别是福灵安、福隆安、福康安、福长安。其中福康安和福长安被乾隆带在身边亲自抚养,享有和其他阿哥们同等尊贵的地位和待遇。有趣的是,乾隆最终却没有把自己的女儿嫁给这两位,而是选择了福隆安当自己的女婿。这也就加重了民间对福康安(尔康)是乾隆和“瓜尔佳氏”(尔晴)儿子的传言。

尔晴是什么梗黑化原因曝光 尔晴是还珠格格里的谁?

富察傅恒在历史上也是真实存在的,他是察哈尔总管李荣保的儿子,姐姐是孝贤纯皇后,出身于满洲镶黄旗,在乾隆时期多次的率军出征,平定准噶尔判断,立下赫赫军功。乾隆时期被授予保和殿大学士,一等忠勇公的爵位,死后被封郡王,入太庙。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是,傅恒后来娶了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为妻,尔晴后来为其生下一子福康安。福康安,乾隆年间的名臣,据悉《还珠格格》里的尔康就是以他为原型塑造的。所以他的人物原型是尔康的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