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张艺谋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回应了10年前北京奥运会林妙可假唱事件,并九字道出事情真相:“很自责,让大家担不是。”张艺谋在节目中回忆,本来确实是让林妙可原声出演,并且音都录完了,但是最终没有过得了技术团队这一关,因为有几个音没有咬准,所以应技术团队要求,最终才不得不让林妙可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事情一曝光,又掀起了一波评论狂潮。所有人几乎是一边倒的趋势,站在林妙可这一边,认为当年那样对待一个孩子真的很不公平。有网友称:“她当时那么小,跟孩子有啥关系,还不是大人让怎么演就怎么演,前世界面前,孩子很大方,很勇敢了。”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让我们回忆一下当年假唱的整件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个全世界瞩目的场合,林妙可一曲成名,加上甜美的长相,当时林妙可已然成为最火的童星。但是没想到后来曝光原来林妙可是假唱,其幕后真正嗓音甜美的人是杨沛宜,但却因为杨沛宜当时牙齿不整齐,整体形象受到影响,所以才不得不安排林妙可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其实这件事如果换作其他人,也许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争议,如今电视剧中用的配音还少么?但偏偏就是发生在两个孩子身上,才激起了人们的公平心。我觉得其中有一位网友说得就非常好:“两个孩子都是无辜的,但是人心总会偏心那个唱了,却连脸都没有漏出来的女孩。”从那以后,林妙可与杨沛宜就被人们捆绑起来了。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时隔10年,张艺谋再次提起,并且表示称:“我真的很自责,都是遗憾,其实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张艺谋再次提起也许是想为林妙可洗白,想让两个孩子不要再受此牵连,其实是一片好心,却引来网友谩骂,还上了微博热搜。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有网友称:“一个孩子被骂了十年,早不说晚不说,现在说。”其语气话语中充满了嘲讽之意。更是有网友猜测是张艺谋的电影《影》演上映了,所以才搞了这么一出“戏”。其实,大家都把事情想得复杂了,因为今年是奥运十周年,有人访问了张艺谋,他就回答了,就这么简单。大家一颗平常心就好了,无论是张艺谋旧事重提,还是林妙可当年的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张艺谋回应奥运林妙可假唱真相 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为什么假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