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火箭少女101”成立开始,这个团就话题不断,从成员个人的各种负面新闻,到团内不时传出不和传言,到不止一个成员吐槽队内分配不均。似乎这个团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团魂的一个团。在原定火箭少女出道发布会期间,包括孟美岐、吴宣仪、sunnee、紫宁等成员被带走,使得出道发布会推迟。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据对各方专访得知,那次几名成员的出走,原因很复杂,并不止坊间流传的“两团并行”的原因,有哇唧唧哇的不专业,有规划问题,有几方面的对接问题等等。但是几方存在问题,买单的却是火箭少女的成员们。参加《创造101》,想着出道后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像节目最开始所称的一样,成为最强女团,但是现实却让她们失望了。团队的规划问题让这个团刚成立不久就问题百出,本来应该最耀眼的初舞台变成了笑话,中途出现的各种对接问题也让她们对这个团队没有安全感。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不过,企鹅也站出来对之前的问题向各位成员道歉,几方商讨的结果或许也解决了大家的矛盾点,因为之前出走的成员也回到了组合,继续参加团的活动。这让大家也松了一口气,这大概表明火箭少女团队和原公司都应该将之前存在的问题解决了吧。接下来,成员们或许不会再受委屈,团的资源和规划也应该有更大的提高。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从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这样,虽然还是会出现一些之前存在的问题,像成员口误,粉丝吐槽资源不公等等,但是和之前比似乎好上了很多。所以,当有消息曝出重新定下的火箭少女发布会上将有成员缺席时,还是让人震惊了。有媒体向火箭少女方面证实时,对方回应称,团的音乐EP发布和媒体见面会如期举行,不会因为哪个缺席不开,也不会因为任何成员的公司有其他想法而不开。言下之意,是美宣真的被带走,但是不管她们走不走,火箭少女发布会一样会举行。之后更消息称美宣确定被违约带走,C位顺延。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这样的话,就是说美宣退团几乎是真的,第一、二名走后,那第三名杨超越C位就真的成真了?就在粉丝们对此消息心存疑虑时,乐华娱乐出的声明让这个消息变成了事实。乐华娱乐和麦瑞娱乐联合声明,称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将退出火箭少女101。其中列出的原因,一方面是火箭少女安排不合理,紫宁身体出现问题都无法及时就医。另一方面,在最开始签的合约是两团并行,结果火箭少女方却拒绝吴宣仪、孟美岐两团活动。

美岐宣仪确定退团!杨超越真成C位?乐华已出声明,这次是真的

从乐华和麦瑞出的联合声明来看,三个人退团已经无回旋余地,只是在合约方面,企鹅和乐华方面各执一词,不知道谁对谁错。不过,现在是以艺人的身体和利益为基础来提出退团,不知道是不是也代表艺人本身的想法。如果这也代表着三位小姐姐本身的意愿,倒是可以尊重她们的想法。如果是公司为了自己利益找的借口,却让三位小姐姐买单,那恐怕难以服众。

不管两方最终会达成什么共识,或者干脆撕破脸,都希望不要对小姐姐们有太大的影响。而现在,杨超越妹妹就成为真正的C位了吧。

本文来源:【兜兜热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