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昨天电视剧《扶摇》终于大结局了,而之前很多关于网上人物身份的猜想也终于被解开了,其实说到剧中的反派人物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扶摇身边的小跟班小七,一定是一个超级大反派,虽然说他跟扶摇是一起长大的,但是很对人都表示安排这个角色在扶摇身边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扶摇大结局:他的身份终于被解开,网友:原来真的误会他了!

很多人之后都在网上猜想最后小七一定会背叛扶摇,所以一时间很多人对小七这个角色都没有什么好感,很多人都一口咬定小七一定是帝非天的人,并且一定会在最后的关头陷害扶摇。

扶摇大结局:他的身份终于被解开,网友:原来真的误会他了!

但是在大结局的剧中,扶摇想要营救长孙无极的时候,小七、宗越、战北野和雅兰珠四人都及时赶到了,在经过最后的吊桥的时候,因为需要有人断后,所以小七也是坚持要留下来,知道这边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小七肯定是有所图的,不然为什么主动要留下呢?

扶摇大结局:他的身份终于被解开,网友:原来真的误会他了!

但是其实观众的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在之后追兵嘴上的时候小七砍断了吊桥的绳子,正想着离开的时候,让人没想到的是有一个人从桥上飞了上来,而小七当然是打不过这些敌人了,于是最后小七也选择和对方一起同归于尽,一起跳入了悬崖。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被感动了,很多人都表示原来真的是误会他了,没有想到他真的是好人,并且结局好很可怜真是很悲催了。

扶摇大结局:他的身份终于被解开,网友:原来真的误会他了!

不知道你对扶摇的结局有什么评价呢?一起来说说吧!

本文来源:【遇见民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