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宝强是观众比较喜欢的一个草根明星,因为他的婚姻出现了问题,让他有一段时间心情很是难受。此时最担心他的还是他的家人,他的哥哥一直陪着他到处奔波并且不断的宽慰着他,看来他的家人对他的这段感情也是十分的痛心。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王宝强资产过亿,哥哥却摆路边摊卖饼价格实惠

王宝强的母亲把自己的基因延续的很好,不仅宝强长得和妈妈十分的相似,其他几个兄弟姊妹也都很像。最像母亲的两个人就是他和他哥哥了,如果他们两个人在岁数上不是有明显的差距,还会以为他们俩是同时出生的双胞胎。在宝强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到少林寺学习武功,都是哥哥在支持着他,还会时常去看望他,陪他度过了那段枯燥无味而又辛苦的习武时光。学完武术之后他想去演戏,当时家里人很是反对,觉得他没有当演员的命,而哥哥默默的支持着他,还给了他路费出去。在没有戏拍的时候,宝强十分的困苦,也是哥哥在劝勉他,比起练武来拍戏压根就不算苦,一定要坚持下去。在他的努力下,他独特的乡土风格渐渐的也被观众喜爱,他塑造的“傻根”形象让他的名气逐渐的大了起来。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王宝强资产过亿,哥哥却摆路边摊卖饼价格实惠

为了能帮王宝强去拍戏,他哥哥还专门自学了和影视拍摄有关的知识,并督促他在演艺事业上要更进一步,希望他能朝导演的方向去发展。在老家受水灾的时候,王宝强因为工作的事情没办法回家慰问乡亲们,他哥哥接过他手中的担子,以宝强的名义给家乡人捐款捐物,还亲自把救灾物资送到乡亲们手里。虽然宝强现在很有名气也很有钱,但他和他家里人都十分的朴实,从来不会摆谱,他们还是跟普通人一样和乡亲们生活在一起,因此他们的家族在当地乡亲们的口碑极好。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王宝强资产过亿,哥哥却摆路边摊卖饼价格实惠

哥哥就像宝强心中的一棵大树,总能为他遮风挡雨保护他,有哥哥在,宝强的心里会十分踏实。而他的哥哥也没有因为宝强的出名而自鸣得意,在空闲的时候,他还是会在老家支起路边摊做饼卖,或许是赚点零花钱,更多的是在告诉后辈忆苦思甜,他们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他做出来的饼,就跟他的人一样特别的实在,口感好用料也足。早年的田间劳作,让宝强的哥哥显得更加苍老,但他们的兄弟感情将会越来越紧密。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王宝强资产过亿,哥哥却摆路边摊卖饼价格实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