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该剧以吕云鹏的复仇之路为主线故事开展,尤其是在打入楚门内部之后,不仅将毒贩逐个击破,还利用楚莹将楚天南气的突发脑溢血瘫痪。原本楚天南是想杀吕云鹏灭口,这下吕云鹏没死还获得了楚莹的芳心。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 楚莹早就知道一切还逼吕云鹏结婚

但吕云鹏的首要任务还是找寻吕云飞留下的线人跟U盘,可惜时过进迁,只有乍莱跟多猜还肯拼命的帮助吕云鹏,而其他人除了牺牲就是叛变。为了保全吕云鹏跟江伊楠,连魏海都牺牲自己,所以吕云鹏更要拿回U盘,攻破楚门。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 楚莹早就知道一切还逼吕云鹏结婚

在大结局中,楚莹向吕云鹏提出了结婚,吕云鹏为了接下来的行动选择答应。其实楚莹根本不傻,她已经知道所有的一切,只不过对爱情还抱有一丝幻想。在婚礼当天,楚莹宣布结束楚门的所有毒品生意,并将前来参加婚礼的楚门元老全部毒害。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 楚莹早就知道一切还逼吕云鹏结婚

对于吕云鹏跟江伊楠二人,楚莹选择杀掉江伊楠并跟吕云鹏继续结婚。好在婚礼现场的气球被做了手脚,引爆所有气球后吕云鹏跟江伊楠逃出,楚莹的婚礼也变成了“葬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