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于正监制的清宫剧《延禧攻略》火了,一反常态的剧情受到网友的追捧,该剧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明星领衔主演。在今晚更新的剧情中,魏璎珞终于找出了侮辱姐姐的真正元凶—和亲王弘昼。

但弘昼作为皇上的亲弟弟,权势滔天,侮辱一个小宫女,根本就不算什么事。他把魏璎珞的父亲召进宫,封了个官,再赔了点钱,最后还施舍般的给了魏璎宁一个名分,就解决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弘昼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

弘昼以为彻底摆平这件事,他看着眼前这个比魏璎宁更加漂亮的魏璎珞时,又开始色心萌动了。这一天,天色已晚,弘昼刚要出宫,就发现魏璎珞一个人手里提着祭祀用品行色匆匆的在后宫行走,他以为机会到了,连忙叫替身的小太监脱下衣服,自己穿上太监服,尾随而去,想寻找机会,一亲芳泽。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弘昼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

当弘昼做梦也没有想到,这是魏璎珞在故意引诱他。原来魏璎珞根本没有原谅弘昼,她要让弘昼血债血偿,她已经准备好了迷药,就等弘昼上钩了。

弘昼不知是计,他看到魏璎珞一个人进入树林,就连忙冲过去抓住璎珞,借口要举报魏璎珞违规祭祀,逼她就范。魏璎珞假装顺从,但要先告诉姐姐的在天之灵,于是魏璎珞点燃迷香放在弘昼的身边。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弘昼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

不一会,弘昼被迷香熏倒,魏璎珞拿起烛台就准备送弘昼去跟姐姐见面,但没有想到,迷香的药效不够,弘昼没有完全昏迷,他踉踉跄跄的爬起来逃跑了。魏璎珞实在不愿意放弃这千载难逢的报仇机会,马上追了过去,要把弘昼的命留下。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弘昼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

追着追着,两个人追到了御书房附近,惊动了皇上,于是他命令侍卫马上过去查看。这时聪明的魏璎珞发现事情不对了,既然惊动了皇上,肯定是没有办法除掉弘昼了。她马上扯破自己的衣服,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快步跑到抢在弘昼前面跑到皇上的面前,抢先喊出“救命”,先告了弘昼一状。

在这种关键时候,魏璎珞与弘昼必须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面大。果然皇上看到衣冠不整的魏璎珞在前面跑,口中还喊着救命,弘昼在后面追。马上就觉得肯定是弘昼在图谋不轨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与弘昼抢着喊“救命”,谁先喊出,谁就赢

再加上魏璎珞一番声泪俱下的表演,皇上终于相信了抢先喊出“救命”的魏璎珞,送给了弘昼一句“畜生”和一个大耳光。

本文来源:【娱乐新力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