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大家都进入梦乡的时候,网上突然曝出了一条消息出来。那就有媒体拍到了郑爽与一名男子两人夜会的照片,而这些照片被传到网上后,网友们可是炸锅了,都在猜测难道是郑爽又有新恋情了吗?大家纷纷都讨论起了来,但是最后却发现这么男子就是胡彦斌,这下网友又猜测难道两人分开以后又要复合了吗?

郑爽疑似出现新恋情,两人被拍深夜共进小区,网友:希望在一起!

通过媒体所拍的我们能看到,深夜的时候郑爽一个人在车旁自己呆了一会,好像在等什么人,但是过了一会出现了一个男子,男子戴着非常低调的鸭舌帽。而通过仔细观察之后,发现这人就是郑爽的前男友,胡彦斌。两人才刚刚见面,就在街头上演了“摸头杀”,难道两人又复合了吗?之后胡彦斌和郑爽说了几句话,然后就结果郑爽怀里抱着的本子。最后两人一同走进了小区里,但是对于后面的事我们就不得所知了。

郑爽疑似出现新恋情,两人被拍深夜共进小区,网友:希望在一起!

对此,就有网友怀疑两人可能是复合了,但也有网友猜测也许两人是要谈论工作上方面的事,当然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也不能确定,而具体的真相媒体也通过胡彦斌的工作人员求证,但是工作人员却回应正在录节目,对于网上的消息并不知道。

郑爽疑似出现新恋情,两人被拍深夜共进小区,网友:希望在一起!

对于郑爽与胡彦斌两人复合,很多的网友还是表示自己挺希望他们两人在一起的,因为郑爽之前与胡彦斌在一块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也很幸福。但是也与不少的网友希望郑爽能和杨洋两人在一块。但是现在看来,可能希望不大了。而且郑爽在前段时间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所以也有网友希望郑爽能再找个男朋友,陪陪郑爽,让她能够缓解一下压力。

 

但是不知道这一次两人是否真的能复合呢?希望两人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如果郑爽和胡彦斌复合了,也希望张翰和古力娜扎能够复合,因为两人还是挺配的,两人如果继续在一起,应该是会挺幸福的吧。

本文来源:【超级阿里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