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郑爽现身CBD某写字楼楼下拍摄新戏,收工后与一年轻男子见面,二人驻足街边,一边看手机一边共撑一把伞,甜蜜十足!没待多大一会儿,男子就用手臂搂住郑爽的脖子,二人亲密热聊,羡煞旁人,郑爽也是一副幸福满足的小表情。之后男子将郑爽的包包挎在自己肩上,两人走到路边等车。其间,郑爽一路挽着男士的手臂。站在路边等车时,二人的甜蜜指数飙升,男方十指紧扣搭在女方的后背,还不时亲吻郑爽的头发。就这样腻歪到上车,两人来到剧组为郑爽安排的酒店。进门时,男士一路搂着郑爽进入酒店。有爆料者称,郑爽的新男友正是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目前郑爽方尚未回应。

7月24日,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出现,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随后两人走向小区。不少媒体和网友纷纷猜猜郑爽和胡彦斌是不是第二次复合了?胡彦斌7月25日微博发文辟谣,“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

7月25日晚,就有有网友爆料:“胡彦斌的新女友就是《创造101》中的王莫涵。”该网友是从两人的互动中找出了种种蛛丝马迹。网友热议:各自有了各自的新欢,双方粉丝都歇歇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