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初次尝试暴力电影,并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在很多人眼中,易烊千玺是个表面冷酷但内心很多小心思的人,只要你愿意跟他聊天,熟起来之后,会发现他有一颗很强大的内心,他还有讲不完的小乐趣。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

他在粉丝面前是抛开形象的,即使是在舞台上做鬼脸,模仿表情,也很开心,一点也不敷衍。平时的他也是一个衣着很讲究的人,有自己的时尚风格,穿衣技巧也是也有很多,是个有独立生活品味的大男孩。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

总之,从他的形象中,你看不到任何叛逆的影子,即使他在《对不起》中饰演的是叛逆少年,但走出剧情,你又被他乖巧、单纯的样子给征服了,他的外表坏不起来。但这一次,易烊千玺尝试了一个不同风格的角色!就在刚刚,千玺更博公布了他的新电影《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改编自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讲的是校园故事,里面充满校园暴力。看千玺的造型就知道了,千玺饰演的是“小北”,听着就很狂野的名字。而今天,千玺也发布了在影片中的海报!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

在海报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易烊千玺,导致很多人第一眼差点没有认出来!上图就是易烊千玺电影中的造型了,是不是很意外,认错的粉丝也情有可原,毕竟这张海报的突破性太大了,而且来得毫无预兆,粉丝们根本不知道易烊千玺什么时候把头发给剪短了!这张海报上,易烊千玺不仅剪短了头发,留了寸头,脸上手上也是伤痕累累,可以预料到,易烊千玺会尝试一个很“危险”的角色,应该免不了要挨打,或者跟别人打架!易烊千玺初次尝试暴力电影,并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易烊千玺居然穿的是背心,还露出了整个肩膀,肩膀上的肌肉都曝光了,感受一个这肌肉这肤色,,是不是让人血脉喷张啊?想到这部电影易烊千玺会穿着无袖背心出镜,期待值又增加了好几格!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

这部电影的女主也官宣了,是周冬雨,很可爱的小姐姐!现在的电影,要么就是小清新风格,男主穿的很少年,打扮的很像初恋男友,吸引影迷的注意力,而易烊千玺去尝试了这样一个角色,而且是主演,看来是下了决心了!突然想起来,千玺一直想演一个很反派的角色,或者有突破性的角色,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如愿呢?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剪短头发,肩膀处的细节让粉丝尖叫

印象中,这是易烊千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吧,应该这几天就要开机了,粉丝们收到这样的惊喜,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