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詹姆斯·古恩(JamesGunn),1970年8月5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美国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副导演。1996年,在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情色版》中自编自导自演自制;2015年,凭借电影《银河护卫队》,获得41届土星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提名;2017年,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片《银河护卫队2》在中国大陆上映。

银护3开除詹姆斯 因导演有强奸及恋童等癖好所以被开

迪士尼20日宣布,将解除詹姆斯·古恩《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职位。因他几年前发表的大量旧推特被翻出,涉及调侃恋童、强奸等,有不少言论相当露骨。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发表声明:“在詹姆斯的推特上发现的无礼态度和声明是站不住脚的,与我们工作室的价值观不一致,我们已经断绝了与他的商业关系。”

古恩的一些不当推文近日被保守派网站TheDailyCaller挖出,言论多在2008--2011年之间。不久前古恩转推回应此事:“很多追随我职业生涯的人都知道,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把自己看成是一个破坏分子,拍电影,讲令人发指的、禁忌的笑话。正如我曾多次公开讨论过的那样:如今我发展成了这样一个人,在工作中和幽默感方面也有所展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