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陈情令》正在拍摄中,近日该剧的剧情曝光,书迷和网友们都愤怒了,改编的面目全非。有网友甚至怀疑有演员是带资进组的,那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官方公告回应此事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陈情令演员带资进组事件真相 官方这样回应被书迷认为很敷衍

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陈情令》正在拍摄中,该剧是由肖战和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算是一部两大男主的大剧!从开拍到现在,该剧的热度一直不减,前些日子还发生了严重的火灾,导致了两人死亡。最近几天,疑似该剧的剧情曝光,网友和书迷们坐不住了,改编的面目全非。其中温情的戏份变多,还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出现,哪里都有她,看来是女一号的份量啊!

陈情令演员带资进组事件真相 官方这样回应被书迷认为很敷衍

原著本是两大男主的,哪来的女一号啊?因此网友愤怒了,还怀疑有演员带资进组,虽然没有明说,但指的就是温情扮演者孟子义。温情这个角色在原著中是一个配角,医术了得,最后是为了魏无恙死的。难道就因为这样,编剧就将她改成女一号?

陈情令演员带资进组事件真相 官方这样回应被书迷认为很敷衍

事情的原委,官方给出了回应,声称,带资进组谣言不实,还有公布编剧的网络传言也是不实的。关于剧情,剧组还在创作中,会认真斟酌大家的意见的。回应的原话就在上面,大家认真了解下!

陈情令演员带资进组事件真相 官方这样回应被书迷认为很敷衍

关于官方这个回应,大家的态度还是一致的不认同,称此次回应很敷衍,没有正面回应问题。不管怎样,既然剧组回应会真人对待大家提出的问题,大家就耐心等待结果,或许根本不是大家知道的那样。这部剧拍摄时问题就这么多,相信播出后关注的会更高的,大家也就等待检验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