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想当年,抖音一哥还是费启鸣,可没过多久又被摩登兄弟刘宇宁刷屏,现在又冒出个王北车。不得不说如今的短视频软件那是有才华人的必争之地,也是他们成功最好的途径,因为使用的人多,用户量大,造就了一大批网红。一句话,在如今的媒体时代只要你有才华就能火爆。

费启鸣,不用多说,96年身高180的大连小哥哥,凭借“如果你的前男友和你的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是否愿意让我做你男朋友?”圈粉无数。

摩登兄弟刘宇宁,90年身高187的丹东小哥哥,凭借一首《讲真的》瞬间走红,他的嗓音很富有磁性,略带沙哑的声音唱出人们数不尽的惆怅、深情,瞬间让人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怀孕了!很多粉丝慕名而来,只为能现场看看摩登兄弟,每天晚上排队看摩登兄弟的人就得有数千人之多,人气一度旺到整条街都站满人,可谓是独自一人霸占了整条街。

王北车,95年身高175的牡丹江小哥哥,因为翻唱一首萧亚轩的《突然想起你》,被一个粉丝拍成视频发到抖音上去,真是因为这个视频才打开了王北车的走红之路!对于前面三位扒姐总结一点,这些小哥哥的走红有几大特点,第一就是自身很有才华;第二就是张着一副小奶狗模样招人喜欢;第三都是因为抖音的一个短视频。同时,和所有网红一样,人红就是非多,以前的黑料会被扒出,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可能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例如有网友扒出,刘宇宁在没火之前被富婆包养,而且还有图有真相的,但是最后还是被证实这是假消息,这只是他17年出演的一部网剧《秦贼有道》里面的镜头。当然,还有什么结过婚啊,整过容啊等等,或许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正因为火才会被黑,正因为有话题才更火。

还有一个就是,人们喜欢拿最火的网红来比较,比如,抖音四美冯提莫、陈一发、利哥、温婉。当然刘宇宁也免不了被拿来和王北车对比,就在最近一次刘宇宁直播中他就说“最近有很多人拿自己和抖音上某个人比”,粉丝立马刷屏:WBC(最近抖音很火的王北车)!随后宁哥制止了这种刷名字的行为,并表示这种撕x很正常,说的不好听点,这种撕x其实就是互蹭热度!他坦言自己没有崛起的时候,也蹭过别人的热度。等回丹东自己的直播会有一些改变,到时候看谁走得远就好了!他还特意嘱咐粉丝,还有一些黑粉在别人的评论区故意挑衅@我,那种人就别理,别给他画面。你可以承认某个人优秀,别贬低我来抬高他,没必要!

他还说目标是鹿晗,扒姐猜测宁哥或许是想表达,王车北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同时他还曝料,称原本属于自己唱的一个电影主题曲,被临时下掉了!是制片方找来的关系户,张赫宣!也许张赫宣比自己名气大吧,唱歌也挺好听!这下好了,他的粉丝就跑去张赫宣那骂,还好宁哥得知后让粉丝去维护一下,并举报了骂人的。

不过,可能意识到自己在直播中说错话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把回放删掉了!今天有粉丝问他能不能不删回放,摩登说:昨天是说错话了删了,今天不会删,而且也不会再提超出摩登兄弟以外的任何名字。

目前王北车的粉丝在飞速生长中,会不会替代宁哥的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不知道您中意哪位小哥哥呢?

本文来源:【扒姐驾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