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省吃省喝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是为了什么呢?为了房子?为了车子?但是对于那些追星女孩来说,并不是为了这些物质的东西。她们为的,是自己家的爱豆。就算是一个月只有三千多的工资,也要用两千来养自己家的鹅崽。自己能饿肚子,但却不能让崽没钱花。饭圈现状,用以下的这几张截图来说明,最形象不过了。

饭圈现状:月薪三千的粉丝勒紧裤腰带也要给月入三十万的爱豆集资

就算是一个丫鬟的命,领着丫鬟的工资,但是却不觉得自己工资低可怜。反而觉得自己家的主子(放到饭圈来说,就是自己的爱豆了)可怜,因为他们太辛苦了,要到处表演,到处演出,各种通告。就得要是自己不养着他们,他们就会没钱,没钱就没有数据,没有数据就没有流量,没有流量就没有好的资源。而作为养崽的麻麻,怎么能让自己的主子受这种苦呢?

饭圈现状:月薪三千的粉丝勒紧裤腰带也要给月入三十万的爱豆集资

这几张截图来说明饭圈现状太形象了,现在的追星女孩们不就是这样的吗?明明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如意,做辛苦的工作,拿微薄的工资,每天辛苦工作,却不觉得自己辛苦。因为一旦想到,这些微薄的钱,是要给自己家的爱豆花的,是要给自己家的爱豆买数据的,就觉得太幸福了。

而且,不管自己多辛苦,都觉得是自己家的爱豆更辛苦,天天心疼他们家崽。身体虚弱了,心疼。被别家骂了,心疼。在舞台上流汗了,心疼。最好就是能将他们供起来,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就天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最好了!

饭圈现状:月薪三千的粉丝勒紧裤腰带也要给月入三十万的爱豆集资

不管怎么说,其实现在的饭圈现状的确是有点不太正常。现在的追星,已经不像以前,凭借着一颗喜欢的心就足够了。爱豆处处需要用钱,给爱豆买应援物需要钱,给爱豆买礼物需要钱,给爱豆拼数据需要钱,现在这不是追星,是真的在养儿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