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抖音上一位穿着超大号可爱熊发传单的人火了,因为一直没有露过真容,所以网友一直称其为网红熊,抖音网红熊究竟叫什么是男是女并没有人知道,不过近日这位网红熊终于露出真身,抖音网红熊个人资料遭扒真名真容曝光,竟是一枚清纯可爱的妹子。

抖音网红熊叫什么名字

不管是在电视上还是在生活中,在大型的商场门口都有可能有穿着各种卡通人物发传单的人,而近日一位穿着卡通熊发传单的网友在抖音上火起来了。这样发传单的人有不少,但是在抖音上走红的发传单网友成了一名网红熊,在大家还不知道它是谁的情况下,这名抖音网红熊之所以被大喜爱是有原因的。

抖音发传单的网红熊

如果你在抖音上观看过这名网红熊发传单的方式,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位抖音网红熊,网红熊各种或躺着发,或趴着发,各种搞笑发传单方式能让你笑到肚子痛。这么有一起的行为,抖音网红熊当然吸引了大家眼球,成为抖音中的一名网红了。网红熊真人叫什么名字呢?近日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

抖音网红熊真容

抖音网红熊其实是一枚99年出身的清纯可人的妹子,在顶着烈日在街上发传单据悉是为了赚钱养家,虽然只有19岁,但网红熊已出来佛山打工3年,做过很多种工作,抖音网红熊的名字叫做张曼如,工作几年,有消息称网红熊张曼如目前已开了一家化妆品公司,同时也经营服装店,线上线下都有服务。年纪轻轻真是了不起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