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上疯狂什么刘国梁和范冰冰的亲密照,但照片中的男子是何柯不是刘国梁,女主是女演员鲁某某不是范冰冰。同时,因为亲密照,何柯的相关个人资料也引起网友的好奇。另外,他还不得不出面为照片背后的实情来说明。其中,范冰冰等四人均躺枪,一起去看看吧!

何柯回应亲密照 何柯个人资料亲密照真相曝光范冰冰等人躺枪

何柯回应亲密照

说起何柯,他也是近日突然就火起来的。因为一张亲密照,照片中被传疑似是“刘国梁和范冰冰”。从照片中来看,一男一女搂在一起,关系十分亲密。其中,男的很像刘国梁,但不是刘国梁,照片中的男子比较年轻点,是男歌手何柯。再者照片中的女子很像是范冰冰,但也不是范冰冰,而是女演员鲁某某。

何柯回应亲密照 何柯个人资料亲密照真相曝光范冰冰等人躺枪

亲密照女主非范冰冰

其中,范冰冰和照片中的鲁某某一眼看出差别的是,耳垂!毕竟范冰冰的耳朵没有耳垂,是很少见的。因为一张亲密照,让范冰冰、刘国梁无辜躺枪。随后,范冰冰的工作室也发出辟谣声明。并且真正男主何柯也出面承认,对表示与刘国梁、范冰冰无关,为带去负面影响而道歉。

何柯回应亲密照 何柯个人资料亲密照真相曝光范冰冰等人躺枪

何柯的个人资料起底

事实上,何柯和照片中的鲁某某也是躺枪之一,亲密照其实是两人的剧照,随后被人拿去炒作成现在的局面了。那么,这位天使狙击队队长何柯是谁呢?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他是1987年出生于北京的,是一名男歌手,曾受李宗盛的赞赏。近期,他正在拍一段视频《撩妹大作战》,身边都有一些漂亮的演员小姐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