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好声音》宿雨涵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的话题,先是撞脸胖虎,随后,发现与王俊凯关系匪浅,甚至有个话题叫做“王俊凯喜欢宿雨涵对吗”,这也着实让人感到诧异了!随后开始扒两人私下到底是什么关系?王俊凯的神秘女友是不是宿雨涵?先来了解看看了。

王俊凯喜欢宿雨涵对吗 两人怎么认识的真实关系让人惊叹

王俊凯喜欢宿雨涵对吗

现在的王俊凯红到发紫,他的感情生活向来受关注,那他的女友是不是宿雨涵?经过扒皮发现,两人的确是认识的,曾一起参加《天才童声》这档节目。但要说两人是情侣却没有真凭实据的,况且,当时也不是只有他俩同台,还有其他小朋友,而且这只是同上节目而已。

王俊凯喜欢宿雨涵对吗 两人怎么认识的真实关系让人惊叹

宿雨涵生活照

当然,现在这个话题活跃起来,一是因为王俊凯现在的知名度;其二是宿雨涵目前参加2018中国好声音。此外,这两人的现状也是无法相比的,王俊凯现在是北电的学生,亦是当红组合tfboys的队长,他的档期满满,粉丝也很多,知名度自然也高了,而宿雨涵便显得没有什么的名气,目前还在参加选秀节目。不过她也晋级了,也是有实力的。

王俊凯喜欢宿雨涵对吗 两人怎么认识的真实关系让人惊叹

宿雨涵个人资料

据了解到,宿雨涵曾为电影《建国大业》演唱片尾曲《红》,同时还演唱过300多首儿歌,也曾出过专辑,她目前参加中国好声音,也是多在舞台上表现,更为重要的是希望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如今也就看看她接来下的表现了,能走多远就看造化与努力了,加油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