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目前高云翔案件传来新的消息,那就是性侵嫌疑人之一的王晶保释失败了,尽管他也采用了和高云翔差不多的套路,也拿出了1000多万的保释金,怀孕的老婆还出现在庭审现场,但他还是没有高云翔的好运气,申请保释失败。而在王晶的庭审中又有新的证据曝光了,而新证的出现或许会让高云翔的案子走向有利的一面。

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从庭外传出的消息是,受害者承认有性行为,而且中间自己有过主动向高云翔和王晶进行暗示的表现,受害人有过挑逗动作。但就整个案件来看,受害人表示自己虽然有过挑逗动作,但并没有要求把亲密行为强行进行下去,因为自己当时正处于月经期,而高云翔和王晶没有停止,所以才有了被性侵这一说。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而新证也证实了一点,那就是王晶与受害人有过亲昵的行为,但是受害人多次拒绝了王晶的亲昵动作。王晶抢了受害人的包,还拉住她手腕。但之后又有证词显示,当晚受害人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云翔和王晶进行了xx。法官表示高云翔的案子和王晶的案子不能用同一案情来分析,王晶对受害人进行了直接性的暴力阻止,所以他才保释不成功。

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但是高云翔和王晶不同,他有性行为但是并不能确定他有没有违背受害人的意愿。而且在之前的庭审中,受害人张某的4份证词出入较大,法官表示不相信张某的证词。而从这次的王晶保释审理来看,受害人张某的确在当晚是处于主动状态,并且高云翔并未直接性的对受害人造成身体上的伤害,这点对高云翔来说十分有利。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高云翔案新证曝光,女方表现主动,有过挑逗动作,或对高云翔有利

虽然在现场发现了高云翔的DNA,但并不代表他一定就存在性侵,可以说明他有性行为,但精液是如何产生的,是受害者x交产生的还是别的原因产生的都有可能。没有直接证据表明高云翔是处于主动攻击状态,这次新证出现对他是十分有利的。不管怎样,希望案子早日真相大白。

本文来源:【靓子讲大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