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台媒消息爆出,S.H.E组合成员Ella将要离开自己的音乐公司华研国际音乐,将自己的工作交给丈夫赖斯翔进行打理。经过多次与公司高层的讨论,决定离开华研独立发展。

消息一出,众多网友就担心,Ella的离开会不会使S.H.E组合合体无望?

Selina、Hebe与Ella三人从2000年共同签约华研公司,组成组合。

台媒爆Ella要单飞,S.H.E合体无望?粉丝直呼不要解散!

虽说S.H.E组合早已开始各自发展,但是关键时刻三人依旧会共同出席,平时私下关系也是亲如姐妹。

但是Ella的丈夫赖斯翔表示,这一切决定都还没有做出,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会告诉大家。以至于S.H.E是否会因此解散?他则表示,三个人的关系好到连台风都打不散,请大家放心。

台媒爆Ella要单飞,S.H.E合体无望?粉丝直呼不要解散!

而华研公司则表示,Ella与其公司合作已经超过17年,未来当然会继续合作,同时说SHE组合同公司一如家人般,家人间的情感、默契与信任,是最坚强的保护力量。并且在今年的911会有盛大的17周年三人合体活动,华研相信Ella仍然会和华研继续合作。

看来公司这样说,事情的真假也是扑朔迷离。

台媒爆Ella要单飞,S.H.E合体无望?粉丝直呼不要解散!

具体事情的真相也要等着ella自己来澄清了。

S.H.E组合作为华语女子组合的最强代表,收获了一大批歌迷。从最初的《中国话》到如今的《你曾是少年》,每一首歌都能带给大家温暖的力量。

当时三人的“单飞不解散”的消息也是让一大批伤心难过。

台媒爆Ella要单飞,S.H.E合体无望?粉丝直呼不要解散!

但是,不管Ella今后如何发展,相信支持她的人依旧存在!

本文来源:【八卦碎碎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