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星的身材管理也是相当严格的,很多人不小心就胖了,而且还很不好看,明星的一举一动又都在大众的视野之下,赵薇就是典型的代表,那么赵薇减肥成功了吗?看看赵薇在中餐厅2的表现和身材吧。

赵薇减肥成功了吗?赵薇瘦了多少斤减肥秘诀是什么

赵薇‍

赵薇虽然说是诠释了一部经典,还珠格格,但是也会受到其他新闻的影响,比如前段时间的股市风波,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赵薇的事业啊,毕竟实力在那里放着呢?你觉得呢?赵薇在中餐提供的表现也是相当值得期待。

赵薇减肥成功了吗?赵薇瘦了多少斤减肥秘诀是什么

赵薇‍

赵薇在[股市风波事件]之后又重归大众视线,对于演戏赵薇本人还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毕竟是老本行。在结束《中餐厅2》拍摄以后,她又马不停歇奔走在“公益活动”现场,女强人形象真不是盖的。某慈善晚宴并为捐助人颁奖,当晚的赵薇一身浅蓝色图案搭配烈焰红唇十分诱人。

浑身散发成熟女性的魅力,让人恨不得一口吃下去!相比于在《中餐厅》 中“胖薇”而言,她似乎已经瘦身成功,双颊没有多余的肥肉,尖下巴凸显,被裙子遮盖住的小蛮腰若隐若现,脚踩恨天高,白皙如瓷的小脚丫很迷人。赵薇的精神状态很好,关于此前的种种负面新闻通通抛诸脑后。

赵薇减肥成功了吗?赵薇瘦了多少斤减肥秘诀是什么

赵薇‍

她现在一心做慈善,一心拍好戏,颜值重回巅峰的她势必要掀起一番风暴!许多网友很兴奋,他们很期待赵薇能有新戏播出,在赵丽颖,杨幂等新生代长时间占据荧屏期间,她们主演的电视剧实在让人乏味。网友放狠话:赵薇一出,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