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伟光高大的身材,深邃的五官,过于优秀的外形条件让很多少女为他痴狂。就是因为这样的长相,特别适合饰演玄幻题材的古装剧。说来也巧,高伟光扮演的角色大都是古装剧。

深受大家喜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和迪丽热巴cp组合得到网友一致好评,最近《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也将继续合作希望这对cp最后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高伟光迪丽热巴再续前缘 高伟光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高伟光

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高伟光饰演紫衣尊者商睿。作为本片的大反派,商睿工于心计,既有野心又有谋略。但他不会武功,也没有法力,高伟光更多的时候需要用自己的形体表达和台词、语气去展现他的狡诈。

高伟光迪丽热巴再续前缘 高伟光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高伟光

“就是那种把世间万物都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感觉,挺难拿捏的。”但高伟光强调,商睿并不是“大奸大恶之徒”。“他不是那种脸谱化的人物,他有自己的使命。”在现实生活中,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不但是师兄妹,还是很好的朋友。

“我和热巴几乎是同一批签到公司的,大家在一起拍戏,是非常好的同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工作起来很有默契。作为男生来讲,生活中如果遇到凤九这样活泼可爱的女生应该会很有趣吧。”《三生三世枕上书》终于官宣了,女神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继续合作,大家这下可以放心了。

高伟光迪丽热巴再续前缘 高伟光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高伟光

如果杨幂和赵又廷再来客串一下,大家就更加喜欢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她成为了青丘东荒女君,而东华帝君心中明明有她,奈何两人还是错过没有在一起。很多网友都对这样的结局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