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端午小长假中,SNH48发生了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总决选公布了速报的排名情况,也就是从6月9日正式开始投票之后,到目前为止SNH48 GROUP五个团体所有成员得票的排名,李艺彤以19769.6票的总票数夺得了速报第一名。

李艺彤第一黄婷婷才54名?!SNH48总决选速报大跌眼镜!

然而稍微了解SNH48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李艺彤争冠路上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宿敌,那就是与她渊源颇深的黄婷婷,可是在速报排名上,连前16名中都没有看到黄婷婷的名字,翻了好几页才发现,黄婷婷仅仅排在了54名,得票数也只有可怜的2000票出头,她名次周围的全是人气一般的后辈,难道黄婷婷今年就要放弃争夺第一了?

李艺彤第一黄婷婷才54名?!SNH48总决选速报大跌眼镜!

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速报低排名恰恰就是为了最后的冲刺做准备,前段时间在与孟美岐应援会展开的集资PK战中,黄婷婷应援会还以153万的数额压过了孟美岐应援会的147万,2000多票肯定不是黄婷婷应援会真正的实力。

李艺彤第一黄婷婷才54名?!SNH48总决选速报大跌眼镜!

而黄婷婷本人也在今年总决选的拉票视频中,多次重复了要拿第一的目标,这也是她第一次这么正式表明自己的目标,她的决心也为粉丝打了一剂强心针,今年她与李艺彤的争冠成为了整个总决选最大的看点。

李艺彤第一黄婷婷才54名?!SNH48总决选速报大跌眼镜!

那么速报中故意“压票”,黄婷婷的粉丝到底打的什么算盘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主要就是两个原因。首先,SNH48 GROUP总决选不像《创造101》每天更新榜单,让粉丝看到实时的票数,在最终揭晓名次之前,只有速报和中报两次机会可以得知目前排名情况和票数的差距,所以这就让许多家粉丝不会在这两次排名公布中把所有票都投出,留下部分作为最后的冲刺,也就是所谓的暗票。

这第二点路人小伙伴可能就比较难理解了,由于SNH48 GROUP总决选的投票券只能通过购买EP获得,为了方便粉丝投票,避免购买大量的光盘造成浪费,所以后期官方会推出包含多张投票券的专用EP,这就造成了每一票前期和后期的价格并不相同,说白了就是同样的钱,速报能投的票比最后能投出来的要少。对于黄婷婷这样集资数额巨大,最终票数突破10万的成员来说,这一点点的差价也会造成票数很大的波动,这也就是为什么黄婷婷应援会选择压票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