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此前更多关注的是毛晓彤与陈翔之间的关系,而现在讨论的方向转向了毛晓彤父亲是谁、毛晓彤家庭背景以及毛晓彤父母是干什么的,因为近来一则“女星身价数亿不养老人”将毛晓彤推至了舆论的风尖浪口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毛晓彤父亲是谁 毛晓彤家庭背景遭扒父母是干什么的

毛晓彤吃东西

毛晓彤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个美人坯子,而且还很受欢迎,近年来也拍了不少好的作品,可谓是红极一时。毛晓彤自小起就多才多艺,因为毛晓彤父母很注重培养她,从毛晓彤打小在艺术上的培养即可知道她的家庭背景不简单,家境应该很殷实,甚至有传闻说她是富二代,虽不知此事是真是假,但足可知道毛晓彤成长的环境非常不错。那么,毛晓彤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呢?

毛晓彤父亲是谁 毛晓彤家庭背景遭扒父母是干什么的

毛晓彤侧颜

关于毛晓彤的父母是谁、父母是干什么的网上很少记载,所以毛晓彤的父母给人的感觉很神秘,但是最近毛晓彤的父亲的身份疑似曝光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一老人为了向女儿索取生活费闹到了节目上去,而老人口中的女儿被指是关晓彤,目前毛晓彤并未回应此事,所以事情的真假性还有待考究。

毛晓彤父亲是谁 毛晓彤家庭背景遭扒父母是干什么的

毛晓彤笑靥如花

所谓的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直指关晓彤是个不孝女,对自己不管不顾,他还狮子大开口要毛晓彤一次性付他5000万的赡养费,这导致毛晓彤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随后,关于毛晓彤父亲的黑料被扒了出来,毛晓彤的父亲竟然吸过毒、进过监狱,甚至有消息称毛晓彤父亲在她1岁不到的时候就离开了,而且早就和妻子离婚了,这个父亲对于毛晓彤来说就是个陌生人。不知眼前这位毛晓彤父亲是不是真的,如果他确实是毛晓彤的父亲,那么娱乐圈又要掀起巨浪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