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火箭少女101纪录片《成团》曝光的视频中,杨超越称自己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女孩,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唯一会做的事情就是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也让自己更有一些价值。她还笑称小时候觉得自己注定生来不平凡。

杨超越曾认为自己注定不平凡 称无法放弃对大城市的渴望

片中记录了杨超越练习唱歌、跳舞的日常,面对自己唱歌走调、不会跳舞的质疑,杨超越称:“我是一个没有闪光点的人,甚至去KTV唱歌就只会躲在角落里吃果盘,但是我唯一会做的事就是努力让自己更好。”她自曝小时候常幻想自己生来就是不平凡的,称无法放弃对大城市的渴望。

《创造101》自开播出以来,杨超越就饱受争议,最终以第三位的名次成团出道。杨超越老板近日接受某采访时称她具备流量体质,“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对于其唱功表示她确实不好“这事儿是我错了,要骂就骂我”。网友纷纷表示“杨超越努力就是她的闪光点”“杨超越加油”“杨超越真是锦鲤,现在成功出道愿望实现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