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C罗首次在媒体面前正面回应:为何从来不说迷你罗的妈妈是谁。C罗在做客访谈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及为何从来不提迷你罗的妈妈是谁,C罗正面回应称:“人都是有隐私的,每个人必须尊重别人的隐私,我不欠世界一个解释,但是我会在适合的时候给迷你罗一个解释。”

陈坤点赞C罗:儿子的妈妈是谁,与你们无关

陈坤点赞C罗:儿子的妈妈是谁,与你们无关

众网友更是在微博下面开始皮,投票迷你罗的妈妈究竟是梅西还是卡卡!

陈坤点赞C罗:儿子的妈妈是谁,与你们无关

而随即陈坤点赞了这条微博。和C罗一样,陈坤儿子优优的妈妈是谁也一直受到媒体和吃瓜群众的猜测。不过这么多年,陈坤也是从未正面回应过。网上有个中猜测,其中猜测得最多的还是何琳,不过这一切也只是网友的猜测,一直没有实锤。

陈坤点赞C罗:儿子的妈妈是谁,与你们无关

这一次陈坤点赞C罗的采访也表明了他一直以来的态度——不希望大众关于优优妈妈的事有太多的关注,毕竟这是艺人的私事。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