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 CCTV-6 电影频道与《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出品、周迅作为联合发起人的表演文化传承系列特别节目《今日影评 · 表演者言》第二季自 6 月 6 号开播以来,以优质的内容引得行业内外关注,获《人民日报》发文盛赞为荧屏带来 " 清正之声 ",在豆瓣更是以 9.4 的高分领跑综艺类栏目。

周迅《表演者言2》获人民日报盛赞清正之声豆瓣高达 9.4

在《人民日报》文艺社论《《今日影评 · 表演者言》: 创造角色就是塑造人》中,点名表扬该节目寻回了表演应有的尊严,为创作主体发出清正之声,为文艺发展正本清源;坚持了自己的专业门槛和文化品格,渲染演员作为一份职业的价值感和荣誉感。" 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节目,为荧屏带来清新之风,为文化发展拓宽新路径,为文艺创作树立新标杆。"

《今日影评 · 表演者言》第二季除了延续第一季的清谈风格,更加突出 " 表演者 " 的概念,深情注视 " 表演者 " 为人的方方面面,探寻演员作为一种职业、表演作为一种艺术,与人心人性的深层互动和深切关联。目前第二季依然获得甚高评价,在权威影评网站豆瓣上目前以 9.4 的高分领跑综艺类栏目。

周迅《表演者言2》获人民日报盛赞清正之声豆瓣高达 9.4

本周,第二季七、八两期节目播出。周迅与陈冲、黄觉分别围绕 "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 等诗句探讨表演。在与陈冲探讨的第七期节目中,播放了一段周迅主演的《红高粱》片段,看到这一幕的周迅悄悄转过身,默默拭泪。感性的周迅表示,对于《红高粱》,自己无论看多少次都很有感触,这部作品算是自己四十岁之前的人生感悟,遇到 " 九儿 " 很幸运。

《今日影评 · 表演者言》是由 CCTV-6 电影频道与《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出品、演员周迅作为联合发起人的表演文化传承系列特别节目,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档在 CCTV-6 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