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葡萄牙球星C罗正在世界杯上紧张备战,他的大儿子迷你罗却送上了一份惊喜。近日一家文身店老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迷你罗的合影,他在自己的左臂上文上了父亲的身影,也打破了C罗儿子偶像是梅西的传言。

C罗儿子手臂上文老爸照片怎么回事?C罗儿子多大了叫什么个人资料

C罗一共有4个孩子,大儿子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今年8岁,从小就由祖母带大,爱好踢球,也是一位神射手。

去年12月,迷你罗疑似开通社交平台,第一句话就是,“感谢我的偶像梅西”,并配了自己与梅西握手的照片。虽然这个账号不能确定就是迷你罗本人的,不过在多次与梅西的接触之中,他的腼腆样子都显得非常崇拜对方。

C罗儿子手臂上文老爸照片怎么回事?C罗儿子多大了叫什么个人资料

不过,一位纹身师近日晒出了迷你罗在自己店子里做文身的照片。

从照片上来看,身穿着葡萄牙队战袍的迷你罗正在接受他的文身,在他的左臂上文了一个C罗穿身穿葡萄牙国家队7号球衣滑跪的身影。

C罗儿子手臂上文老爸照片怎么回事?C罗儿子多大了叫什么个人资料

迷你罗还点了个大大的赞,表示对于葡萄牙队的支持。这位老板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棒棒的文身!希望给葡萄牙队带来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很多球员都文身,但是C罗身上一个都没有,据报道,C罗每年都要献血两次,为公益事业,因此他就不能文身。

据说C罗从24岁就开始鲜血,当时他的国家队队友卡洛斯·马丁斯的儿子患病需要输血,C罗获知后也开始献血,成为了一名献血者和骨髓捐献者。

所以迷你罗这次文身不知道有没有经过父亲同意呢,网友们纷纷表示,“你爹都没纹身,你敢去作死,熊孩子,等你爹回家,不揍死你”“一顿胖揍是免不了了”“给你们说多少次才知道迷你罗不是梅西球迷”。

不过大家就放心吧,迷你罗这并不是真正的文身,而是纹身贴,是可以清洗掉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