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两天,徐冬冬遭球迷生扑一事引发关注与热议,而现场的情形也一再被回放,如今也大致的知道了这具体的经过,原来也真的是热情似火惹的祸;看着冬嫂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揩油,那也真的是惊呆,而徐冬冬的闺蜜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徐冬冬遭球迷生扑

据悉,徐冬冬有现身俄罗斯世界杯赛场观战丹麦对阵法国现场,而她自己本人也有晒出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一脸纯白无瑕并略显性感,那大胸呼之欲出,不知道,这是不是遭球迷生扑的导火索呢?接着再来看看这小插曲。

徐冬冬与球迷合影

在昨晚世界杯小组赛迎来丹麦对阵法国后,最终双方0-0闷平携手出线。在现场徐冬冬遭到丹麦球迷生扑合影,吓得她花容失色,而她的闺蜜也是一脸的惊愕。随后,在经历短暂错愕后,徐冬冬还是和他大方合影,不得不说这位球迷也是太热情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