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关晓彤作为人气小花旦也是相当的受欢迎,自从和鹿晗谈恋爱之后就一直不断的受到关注,近日有网友偶遇关晓彤,这也是相当的让人惊喜了,想知道关晓彤在大学生活中的真实现在吗》一定会让你惊喜意外的。

网友偶遇关晓彤 关晓彤北影校园生活大揭秘

关晓彤

这甜蜜程度简直溢出屏幕啊。不过两人的感情也是受到了不少非议,特别是关晓彤,有人觉得关晓彤配不上鹿晗,蹭鹿晗热度,更有网友指出关晓彤忙着恋爱,学业也不要了,更是传出关晓彤要被北影留级的消息!不过事实证明一切都是谣言,但是关晓彤出现的北影的画面确实很少啊!

网友偶遇关晓彤 关晓彤北影校园生活大揭秘

关晓彤

6月25日,有网友在北京电影学院的食堂偶遇关晓彤,这也算是关晓彤的罕见现身吧!照片中关晓彤打扮的很低调,画着淡妆,满脸胶原蛋白青春洋溢,不过,穿着短裤跟衬衣的她,还是露出了这修长的美腿。关晓彤简单的点了一份吃的,很自然地同学聊着天,毫无明星架子。

虽然打扮的很低调,但关晓彤还是被认了出来,有同学想和影,关晓彤也是来者不拒,非常大方,很接地气!关晓彤与鹿晗自恋情公开后,两个人就时常的高调秀恩爱,穿情侣衣服,情侣鞋子,情侣手表,一起游日本约会,一起现身跑男海外录制,各种秀恩爱简直不要太虐狗。

网友偶遇关晓彤 关晓彤北影校园生活大揭秘

关晓彤

两人还时不时就来个甜蜜暴击的互动,鹿晗28岁生日,关晓彤就准时零点零分准时为男友庆生,收到女友的祝福,鹿晗也立即回应,幽默回复: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 这甜蜜程度简直溢出屏幕啊。不过两人的感情也是受到了不少非议,特别是关晓彤,有人觉得关晓彤配不上鹿晗,蹭鹿晗热度,更有网友指出关晓彤忙着恋爱,学业也不要了,更是传出关晓彤要被北影留级的消息!不过事实证明一切都是谣言,但是关晓彤出现的北影的画面确实很少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