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101》11位小姐姐已经出道了,但是11位火箭少女的首秀之战却闹出了不少“幺蛾子”,女团首秀就被质疑假唱,特别是杨超越连女团的名字都忘记了,真是大写的尴尬。

火箭少女首秀是假唱吗 杨超越口型对不上连团名也记不住

上周六晚是《创造101》的收官之战,11位少女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以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开头的11位少女组成11人女团,命名火箭少女出道。24晚,火箭少女的首秀在长沙开展,但这个全新的女团一出道就不断招黑,各种负面新闻一起来袭。

有网友吐槽火箭少女首秀就开始假唱了,演唱过程中好几个小姐姐口型都没对象,而一直自带招黑体质的杨超越,竟然连嘴都不张,应该是忘记该轮到自己唱了,刚好镜头又切到了她的嘴上,假唱也太明显了。

火箭少女首秀是假唱吗 杨超越口型对不上连团名也记不住

同样还是杨超越,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竟然连自己的团名都不记住,在自我介绍环境,到杨超越时,居然需要旁边的队友提醒,杨超越才完整的把团名念了出来,场面十分尴尬,网友还为杨超越配上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毫无违和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