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友们都期待已久的古装言情剧《芸汐传》即将就要和观众们见面了,这部剧是由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邀请到了鞠婧祎、张哲瀚、米热、林思意、许佳琪、王佑硕、邵雪聪,刘炅然、谢蕾蕾、胡兵等主演,可以说从制作阵容到演员阵容都十分的豪华。同时这部剧是根据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

被许多人号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女”的鞠婧祎这次担任女一号,她在剧中扮演的是韩芸汐,这也让许多鞠婧祎的粉丝都对此十分的关注和期待。在剧中,韩芸汐的情感之路也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一个焦点,那么韩芸汐喜欢的是龙非夜还是顾七少呢?韩芸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芸汐传韩芸汐最后和谁在一起?韩芸汐喜欢龙非夜还是顾七少 ?

韩芸汐喜欢龙非夜还是顾七少

由演员米热、鞠婧祎、张哲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芸汐传》,该剧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米热在剧中饰演“顾七少”,其俊朗帅气的形象获得诸多原着迷的认可。

《芸汐传》讲述了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柴丑女一步一步成为人上人的故事,并结合了宫斗、王权阴谋、江湖恩怨、情感纠纷等元素。其中米热饰演“顾七少”,英俊帅气的外型成为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