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从已播的十多集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出剧版较于原著改动较大,首先,剧版摒弃了原著中的穿越梗;其次,扶摇与长孙无极的主线部分改动很大,原著中,无极与扶摇相亲相爱,他为她遮风挡雨一路守护,结局也是完美幸福的。但剧版中,无极与扶摇是相爱相杀,较于原著要虐心的多,当然这也是国产电视剧一贯的套路。

无极与扶摇为什么相爱相杀 长孙无极为什么爱扶摇两人结局如何

剧中,周叔去世前交待了扶摇的身世,并告诉她身上有五重封印,若这五重封印不开,她便可平安度过一辈子,可扶摇所练的破九宵却偏偏开启了这五层封印。周叔无奈只能将五色石交还扶摇,让她戴着五色石去五洲各国解除封印。扶摇因此开启了她的五洲历险之旅,殊不知五色石是魔头帝非天一丝残血所凝,若他被唤醒五洲将万劫不复。

无极与扶摇为什么相爱相杀 长孙无极为什么爱扶摇两人结局如何

原来,五洲千百年前曾遭遇一场浩劫,始作俑者就是魔头帝非天,为救天下苍生,穹苍长老长青子用玄灵真叶扭转了战局,将帝非天打的魂飞魄散,但他却没有真的消失,他的一丝残血凝结为五色石,就是扶摇身上这颗。如今,帝非天再次蠢蠢欲动,而唤醒他的将是一位拥有五色石的少女,也就是扶摇。

无极与扶摇为什么相爱相杀 长孙无极为什么爱扶摇两人结局如何

而无极是玄灵真叶的天选之人,他的使命就是找到五色石少女,并将其杀死,否则五洲将会因她而再度万劫不复,不得不说这样的设定真的很虐心。无极不忍扶摇受伤害,但他又肩负着拯救天下的使命,他是一个矛盾体。无极不忍下手,但有人会逼迫、利用无极对扶摇下手,扶摇也是被逼上了另一个极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