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电视剧的开播受到了国内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剧在端午假期在爱奇艺上线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部剧是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故事以他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张长弓和李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的故事。罗晋、郑爽等明星的领衔主演也让这部有着许多的看点。

在剧中,由庞瀚辰扮演的韩东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韩东在剧中的成长史不可谓不励志。在韩东年少时一直是处于吊儿郎当不干正事的状态,不过在他进入社会后,他开启了奋斗模式,经过一段十分艰苦的努力他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不过在感情上面,韩东却是波折不断,他和瑶瑶以及重佳悠的感情纠葛让许多网友都替他担心,这也让许多观众都十分好奇,韩东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你韩东结局如何 韩东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韩东和重佳悠还是张瑶瑶在一起了

韩东在年少时是很多家长心目中的不良孩子,但是他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所以在后面经商时,虽然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最终还是成功了!韩东也很重视哥们儿义气,有正确的价值观,只不过在感情上有点总是慢一拍的节奏!

在剧中一开始的时候,韩东喜欢的人是重佳悠,重佳悠不但离婚还带着一个孩子,但是爱情就是这样,喜欢上了就会义无反顾,其实在这期间,张瑶瑶一直喜欢韩东,但是韩东因为和张长弓是好哥们,而且和瑶瑶也是很熟悉的关系,他认为那就是普通的友情,没有往爱情的方面去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