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继连音社之后又一翻唱歌手组合火了,那就是摩登兄弟。虽然摩登兄弟有5个人组成,但是在抖音账号上出镜最多的只有一个人,他就是主唱刘宇宁。

说起刘宇宁,大家被他吸粉的主要原因是翻唱的歌曲特别好听,比如翻唱《讲真的》,刘宇宁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让人听一百遍都不觉得烦。而且刘宇宁为人很低调,很有亲和力,粉丝来到现场他还会和粉丝一起互动,很像邻家的大男孩。

摩登兄弟火遍抖音并不是一下子就火起来的,靠的是作品的积累,现在他在抖音的粉丝已经有一千三百万,这个数量在抖音来说可是非常多了,就连曾经的抖音男神费启鸣也才一千七百万。

从刘宇宁颜值和费启鸣对比来看,其实刘宇宁更加难看,大男孩气更足,非常亲和,而费启鸣貌似进入了低谷期,视频内容没有新的看点,卖萌那一套已经不适用了。而且首页推荐上基本是摩登兄弟,费启鸣已经不知道多久没上过首页了,摩登兄弟明显人气超过费启鸣。

刘宇宁很多粉丝以前都喜欢费启鸣,不过现在更喜欢刘宇宁,有实力会唱歌颜值还高,谁不喜欢呢?眼看摩登兄弟的粉丝就要超过费启鸣了,估计费启鸣看到内心也是很崩溃,内心os:你们不爱我了吗??

本文来源:【俗世中的俗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