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地方,随着各种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的热播,想必又认识了不少小鲜肉吧。迪丽热巴可以说热度很高了,在《克拉恋人》中的女二号高雯,《三生三世》里的凤九,后来更是参加了很火的一档综艺,跑男。

为什么男演员不愿和迪丽热巴拍亲密戏?事实证明鹿晗并没说谎

和鹿晗的互动也让热巴的人气大涨啊。虽然随着那一季跑男的结束,鹿晗也公布了和关晓彤的恋情,但是因为热巴当初被鹿晗的粉丝黑得很厉害,从那以后小姐姐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了。关注的都知道热巴的剧《烈火如歌》,是和周渝民合作的一部古装剧,但是合作完后,周渝民也表示不愿意和热巴拍一些有肢体接触的戏。

为什么男演员不愿和迪丽热巴拍亲密戏?事实证明鹿晗并没说谎

热巴在跑男上是一个很爱吃的小姑娘,嘴巴很少停着,也因此粉丝们都叫她胖迪。虽然吃得多,但是热巴在我们的眼中并不属于胖的行列,小姐姐的身材看起来还是很好的,但是周渝民和媒体爆料,热巴虽然看起来不胖,但是抱起来很重,亲密戏避免不了各种公主抱,抱久了胳膊就酸,再怎么说都是一个成年女性。

为什么男演员不愿和迪丽热巴拍亲密戏?事实证明鹿晗并没说谎

其实说热巴重的也不止周渝民,还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到的高伟光,说抱起来好重,还有跑男在泳池玩游戏的时候也被鹿晗吐槽重,随后热巴更是捂着鹿晗的嘴不让他说,看来小姐姐也是一脸尴尬啊。

为什么男演员不愿和迪丽热巴拍亲密戏?事实证明鹿晗并没说谎

由此看出来热巴是属于不胖体质的,吃那么多也不见长了很多肉,特别是电视上一般身材更容易显胖,但是热巴看起来还是很美的,作为明星再胖也胖不到哪去,抱她的也是因为一幕戏拍了很多次,话说好像只有张彬彬没有说热巴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