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即使不玩抖音,也知道抖音温婉最近非常火,然而随着温婉的逐渐走红,这个17岁的小姑娘却被爆出一系列黑历史,网传抖音温婉17岁就辍学,上的高中也是大专附属的高中,就在昨天在郑州space蹦迪,据说是被网友偶遇,能看的出来偶遇的是温婉的网友,也是眼睛很厉害了!之前有网友发出她蹦迪的图,她还点了赞。蹦迪的夜店是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那么,谎报年龄的大龄女青年和未成年经常非法进出夜店的17岁少女,选哪个人设才能让粉丝不那么幻灭?

温婉一个视频一千多万赞可以说是直男新女神了, 但是网友来爆料温婉的一些事,说她不止17岁,上的是大专附属的高中,而且高中都没有上完。她跟她的好朋友大部分时间泡酒吧,就是为了傍有钱富二代,还说她不止谈过四个男朋友,不过整容倒是挺成功的,感觉像换了个头

网友曝光了温婉以前的自拍照。那时候的她眼睛很小,而且脸蛋比较大,完全没有现在的闪亮大眼睛和精致的小脸蛋,所以,整容基本是实锤了。

温婉个人资料根据显示,今年年龄才17岁,但看到视频中的这张脸,保证你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都看不出这是17岁应有的模样。浓妆艳抹,打扮时尚前卫,完全没有17岁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感。

讲道理17岁应该是高中的年纪,但这张脸拿出来就算是说27都不觉得违和。

抖音温婉突然大火是有人幕后操纵,还是自然而为?温婉走红看到一丝电商网红的包装痕迹,17岁?整容脸?你怎么看?

抖音温婉真实年龄曝光

网上爆料说温婉真实年龄并不止17岁,是1999年出生的,而且没什么正经上过学,大部分时间泡酒吧傍大款,她身边的朋友也都差不多是这种生活方式。还有的爆料称她的私生活混乱,谈过四个男朋友,刚整完就谈了富二代男朋友,为了钱才和别人在一起,然后不公开自己男朋友的前提下,让对方给她买买买。

不过小编真没看出来她17岁了,看上去相当成熟,有气质,有魅力,怎么讲呢,从视频中都感觉美的不真实的那种感觉,但是既然说17岁就17岁吧!

抖音温婉为什么这么火

开端:Gucci Gucci Prada Prada手势舞让抖音温婉受到了抖友们的关注。

1、双手比六

2、双手比八

3、双手握拳

第一次火:因为温婉长的漂亮,所以很多抖友都对她好奇,查了她的微博,发现她才17岁,又借着这个话题火了一把。

第二次火:17岁长的这么成熟,一定有秘密,又有了解内部信息的网友曝光温婉整过容,又火了一把。

第三次火:群聚效应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温婉,让她火了起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