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这将是他们最可能出现的结局

文 | 晚情

距离2016年8月,王宝强凌晨发布离婚声明,一眨眼,两年时间悄然而过。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轰动全国的舆论风潮,漫长的离婚诉讼,一波又一波的各种爆料。

如今,他们的离婚诉讼一审二审都已经尘埃落定,但他们的这次婚姻财产纠葛,并没有因为判决书而就此结束。

近日,马蓉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详细披露了和王宝强离婚前和离婚后的细节,近一小时的采访视频,我很仔细地看完了。

马蓉想表达的意思主要有以下几点:

1、她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没有任何不正当男女关系,这都是王宝强为了能顺利离婚,并且名誉不受影响,也为了向大众塑造他老实、好人的人设,更是为了宣传他的电影,才把脏水全部引到了她身上,而且因为这么做,他确实达到了他的预期;

2、离婚声明王宝强不是一时激愤,而是早有预谋,他发声明的那天晚上,不但表妹、助理、宋喆前妻还有整个宣传团队都和他在一起,并且提供了视频;

3、在两人拍婚纱照时,王宝强对她有家暴行为,并且晒出了受伤的照片;

4、王宝强说自己连打离婚官司的钱都没有了,纯属捏造,她根本没有转移过任何财产,理由是他们名下有很多房子,还有就是公司股份等财产,这些东西就是她想转移也转移不了。

5、虽然这两年舆论对我的伤害非常大,但我从来没有在照顾孩子方面有任何失职,相比王宝强完全不顾及孩子会不会受伤害而策划那样的离婚声明,我比他更在乎孩子。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先说说我个人对这个视频的分析:

关于第一点,马蓉说她和宋喆没有任何不正当男女关系,我是不信的。

假设马蓉真的是无辜的,从王宝强深夜发离婚声明以来,差不多已经有两年时间了,中间有那么多谩骂和舆论压力,以马蓉的性格不可能等两年。

只要看看王宝强刚发声明那段时间,马蓉的表现就可以了,她先是惊怒地表示王宝强是一只疯狗,然后又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反击型性格的人,而不是默默承受的性格,如果她没有出轨,根本不可能在这两年里没有就这一点进行解释。

虽然她一直强调,因为她每天要处理很多事,可是,还有什么事比这更重要的吗?

另外一点就是,一个人在被激怒的时候的反应是最真实的。

因为她根本来不及想太多,无论是借口还是把事情圆过去,都需要时间以及冷静的情绪。

两年后的今天,基本上情绪也冷静下来了,很多说辞也可以在脑海里琢磨很多遍了,所以,关于这一点,以及她在诉说这个问题时的表情,我认为她撒谎了。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关于第二点,两年前,王宝强第一次发布离婚声明时,我就写过一篇文章,大意是男女在离婚时的表现差异很大:

女人往往感情用事,而男人却会直击要害,所以,发布声明之前,王宝强肯定已经胸有成竹了。

虽然后来出现了很多新闻,比如马蓉转移财产,王宝强连打离婚官司的钱都没有了等等,我还是坚信,王宝强不是冲动之下发布的声明,哪怕他想冲动,他的经纪团队也是不会允许他随便放任情绪的。

要知道,王宝强作为一个明星,哪怕他是草根出生,哪怕他真的非常单纯,能在娱乐圈站稳多年,必定有其厉害之处。

就好比我们经常在看的宫斗剧,一个姑娘凭着运气被上位者看中,可能只是运气问题,但如果她能在后宫站稳多年,那么必定有其独具的生存之道。

哪怕当初真的是纯如白纸,多年以后,基本的心机和手段,都不会缺的,我相信王宝强能火这么多年,光靠老实憨厚,是不够的。

现在马蓉提供的视频,也确实证明,王宝强是在团队的运作下发布了这么一份声明,这一点,马蓉说的应该是实情。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关于第三点,王宝强对马蓉进行家暴,虽然马蓉为了证明自己确实被家暴了,晒出了受伤的照片,但可信度并不高。

如果她真握有这种实锤,王宝强发布声明之前,必定会投鼠忌器,而她在说不是不报的时候,估计就晒出来了,不会等到今时今日。

相信这一点,只是她泼向王宝强的脏水而已。

第四点,马蓉说她没有转移共同财产,王宝强没有他说的那么穷那么惨。

我是学法律的,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并且是对方知晓的夫妻共同财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有这种行为的人,在离婚官司里,对财产的分割绝对会处于劣势,可以说出轨其实并不会少分多少夫妻财产,但如果你有恶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的行为,那就真的会少分,甚至不分的后果。

在视频里,马蓉也说:我们有很多房子,房子我怎么转移?我是能拆了还是能把砖搬走?

马蓉有没有转移共同财产,其实我们谁也无法断言,因为房子虽然转移不了,但现金是可以的,所以,关键看他们离婚时,有多少现金了。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但她说王宝强没有他说的那么惨,多少还是可信的。

当时王宝强连打离婚官司的钱都拿不出来,有点难以置信,如果要出现这种情况,必须以下几种情况同时出现:

1、王宝强所有的现金都在马蓉手里,马蓉知道王宝强要发离婚声明了,提早转移; 2、王宝强没有任何婚前财产,所以离婚后,没有现金,也没有婚前财产,比如房子; 3、王宝强身上连最基本的供自己平时使用的现金都没有; 4、公司和团队都没有现金;

很显然,要这四点同时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甚至说,不可能。

至于第五点,这两年来,相信她确实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但至于她把自己塑造成一心为孩子的好妈妈,其实差距甚远。

在爱孩子方面,我相信她和王宝强都不称职,尤其是离婚这件事上,他们都没有更多的为孩子考虑。

之所以分析这么多,并不是想解析他们离婚的真相,事实上,我们谁也不是当事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是为了说明另一件事:当婚姻解体时,最愚蠢的方式就是互撕,结果一定是两败俱伤。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马蓉首次公开与王宝强离婚的细节

比如黄奕及其前夫黄毅清,这几年时不时地就在媒体中攻击对方。

结果如何?

有人说遇到黄毅清这种人,黄奕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也有人说黄奕也好不到哪里去,否则两人这么些年还不消停?

现在但凡出现这两人的互撕,观众就不耐烦,觉得半斤八两,谁也不比谁好。

然而,最可怜的要数他们的女儿,一直夹在父母中间,也不知道当她成年以后,这些事情会不会在她心里留下阴影。

诚然,有的婚姻中是因背叛而解体,有的夹杂着各种恶劣的事件,我能理解被辜负的那一方有多么气愤,那是一种恨不得生啖其肉的愤怒,但我依然建议一别两宽,好聚好散。

可能有人会反驳:就这么放过他/她,怎么甘心?你别圣母了。

我绝对不是圣母,好聚好散,也绝对不是为了放过对方。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如果你能做到报复对方的时候,自己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在惩罚对方的时候,自己不遭任何反噬,那么,我一定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

可是,基本上绝大部分的人都达不到这两点,我们谁也不是圣人,肯定都会有人性上的瑕疵,而夫妻在婚姻未解体之前,是最熟悉的人。

你的弱点,你的软肋,对方最清楚不过,当你们成为敌人,我相信对方是最能一击即中的人。

比如王宝强和马蓉,两人夫妻多年,对方难道一辈子都没有做过一件错事?

当你拿出一件攻击对方时,对方会拿出十件反击你,到最后,谁也占不了便宜,哪怕有一个是完全无辜的,别人也会问一句:找了这么个玩意,你当初是有多眼瞎?

聪明人离婚,不管对方如何,自己一定会做到冷静理智,尽量多争取财产;若拿不到,也会仔细评估是否值得继续争取。

离婚离得优雅得体还是一地鸡毛,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格局与智慧,有格局有智慧的人,不会让离婚这种事给自己抹黑,也更容易重新拥有幸福。

晚情PS:宝宝们,我们今天试试早上推送,如果大家喜欢早上的话,我们以后就选早上了,很多人问我平时是如何学习的,我一般早上4点半到5点起床,就开始看书或写文章了,所以当当一直说我变态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