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巴西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战胜哥斯达黎加,漫天的报道都是内马尔哭了,央视主播朱广权再次化身段子手,从另外一个角度描述了这场比赛!内马尔有了“胞弟”外马尔,纳瓦斯就像“一堵墙”高挡低出。你们感受一下这篇报(duan)道(zi):

央视主播世界杯段子又双叒叕来了,这次介绍的是外马尔和这瓦斯!

巴西在比赛中,遭到了顽强的抵抗。哥斯达黎加的防线像铜墙铁壁一样,尤其是门将!门将纳瓦斯化身“那堵墙”,他主要需要防守的是巴西前锋内马尔,“nei个人”。“nei个人”要越过“那堵墙”,“那堵墙”偏要挡住“nei个人”。“nei个人”左冲右突,“那堵墙”高挡低出,一边满眼的内马尔、“外马尔”,一边全是这瓦斯,“那瓦斯”。巴西90分钟的猛攻,全都白搭,直到补时阶段,斜刺里插上的库蒂尼奥,完成绝杀,才算拼得对手墙倒屋塌。内马尔随后打进一球,锦上添花。巴西人终于跳起了桑巴。2:0战胜了顽强的哥斯达尼加。

央视主播世界杯段子又双叒叕来了,这次介绍的是外马尔和这瓦斯!

朱广权这一番报道幽默,押韵,接地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这样有趣的报道方式,能够让更多人关注世界杯,值得称赞!

央视主播世界杯段子又双叒叕来了,这次介绍的是外马尔和这瓦斯!

本文来源:【足球董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