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晚上的《创造101》总决赛热度很高,也非常的吊人胃口。节目进行的过程中也是bug百出。首先黄渤和侯佩岑来主持,两人一个有才华一个有颜值,主持阵容还是不错的,但是节目进展的节奏也是慢的让人十分的着急。总决赛的尾声,王思聪也开始吐槽这个节目了,网友们纷纷替王思聪公司旗下的傅菁担心,毕竟成团名单还没有公布结束呢,你这样吐槽,对傅菁好吗?

图片

王思聪发微博说:韩国mnet估计后悔死了卖给tx这个101的版权…王思聪还点赞了吴宣仪跳舞的时候麦掉了的场景,看来对节目还是挺不满的。这也是节目播出这么久,王思聪第一次对《创造101》这个节目发表意见。

图片

除了吐槽整个节目,王思聪还特别点名了这三位进行吐槽,王思聪的点名让网友们一下子都爆炸了,引起了这三位女孩粉丝的反攻。王思聪首先点名了两位,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

图片

yamy和sunnee这会儿估计还不知道自己被王思聪点名了,其实yamy和sunnee都很有自己的特色,yamy的rap十分的厉害,sunnee的唱歌和跳舞都十分的厉害,这两位都是很酷的帅女孩了。只是yamy和sunnee两位的长相比较中性,似乎是不符合王思聪的审美观,都知道王思聪一直以来喜欢的风格,难怪yamy和sunnee被王思聪点名吐槽。

图片

图片

同样被王思聪点名吐槽的还有李紫婷,王思聪这样说:李紫婷哪儿来那么多镜头,那么多票,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长得像个安康鱼。原来王思聪这是在吐槽李紫婷的长相,尤其是李紫婷的眼睛。

图片

图片

其实李紫婷的歌唱水平还是很不错的,总结这三位被王思聪点名批评的女生,都是因为长相被王思聪吐槽的,看来对于王思聪来说,女生的颜值是很重要的,如果让王思聪来主办这个节目,估计会从颜值上来选择吧。

图片

同样被王思聪吐槽的还有杨超越,杨超越一直都是被网友吐槽没有实力,全凭哭一路向前走,今天晚上的舞蹈也是被吐槽,说是像广播体操,被其他跳舞的小姐姐们秒杀。王思聪更是点名吐槽:坐等ycy哭戏,这意思是杨超越能够成团,然后激动的哭泣吗?

图片

同样被王思聪吐槽的还有《邪不压正》剧组,姜文导演带着彭于晏来到现场,主要也是来宣传自己的电影《邪不压正》,让观众们看的觉着《创造101》节目变成电影《邪不压正》的宣传场地了吗?姜文导演为了宣传电影也真的拼了。

图片

今天晚上公布成团名单的节奏真的是太慢了,每一个名字的公布都是卖关子卖了好久,让观众们的心也跟着101女孩们一起激动。网友发现《歌手》导演洪涛也在现场,估计洪涛内心在想这公布名次的节奏,比我洪涛还要让人着急。

图片

女团成团名单名次依次为: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对于成团名单和排名,你满意吗?你pick的女孩出道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