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27集预告:郑纯熙与任三恕被误会

任三恕在宫中巡查的时候,突然听到宫女大喊着有刺客,任三恕出于指责跑进郑纯熙的寝宫。没想到郑纯熙正在宫中沐浴,她听到有刺客进来虽然慌张的披上了外套,但是还是碰巧见到了追进来的任三恕,两人都尴尬不已。这时候,王蓁带着淑妃进来了,淑妃看到两人慌张不已的样子大吃一惊。

宫心计2深宫计分集剧情

第1集:李隆基与太平公主联手诛杀韦后 何离救元玥受邀进入龙武卫

景龙四年李显暴卒,权倾朝野的韦皇后(米雪饰)在皇帝去世后想要掌控朝政的野心逐渐暴露出来。皇帝的灵堂上,韦皇后得意的对着皇帝的灵柩表示自己能够为他守灵就不枉他们夫妻一场了。就在这个时候年轻有为的临淄王李隆基(马浚伟饰)走进了灵堂,他对着皇帝的灵位表示自己知道他含冤而死,也必将为他讨回公道。韦皇后听了不禁怒火中烧,她觉得李隆基话里话外都是在针对自己,如今她大权在握,又怎么会把区区一个郡王放在眼里,她让守在外面的官兵将李隆基抓起来。没想到进来的却不是自己的心腹,而是一个陌生的年轻统领,对方自称任三恕。韦皇后看到任三恕手中的尚方斩马剑,明白李隆基已经跟太平公主勾结在了一起。形势一下逆转开来,韦皇后瞬间处于下风,她知道大事不好,却还是狂妄的表示自己是皇后,李隆基不敢杀自己。见到韦皇后想要逃跑,李隆基联合任三恕毫不留情的杀死了韦皇后。

寝宫内,刚刚登基的幼帝在梦中惊醒,就在这时太平公主(陈炜饰)进来了。幼帝自从登基以来一直惶恐不安,太平公主温和的抚摸着他的脸,转眼却变了脸色,她告诉幼帝自己是来请他下一道圣旨好结束他的恐惧的。太平公主强势的逼迫幼帝当朝退位,转而拥护李隆基的父亲相王李旦重回大统。懵懂无知的幼帝见到相王没有让位跟行礼,太平公主瞬间就露出了凶狠的表情,幼帝看到后只能服从。幼帝回到皇宫后担心新帝会杀自己灭口,李隆基进来表示自己已经为他安排好去处,自己也会帮助父亲让大唐昌盛起来。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暗流涌动。

繁华的长安大街上,车水如龙人潮攒动,元玥(刘心悠 饰)街头卖艺的表现获得了老板的肯定,她乘机索要工钱。元玥拿钱的时候被人抢走,她找对方要钱却被打倒,关键时候一个俊朗不凡的青年何离(萧正楠 饰)救了她。强盗见势不妙挟持了元玥,何离沉着冷静的打飞了强盗手中的剑。强盗看到追赶过来的任三恕,情急之下将抢到的钱财抛于空中引发百姓抢夺趁乱逃跑。元玥看到受到疯抢百姓影响的小女孩,担心其安全,她将小女孩抱到了安全的地方。任三恕自报龙武卫中将的身份,他对何离见义勇为的举动很是欣赏并邀请其加入龙武卫。就在两人说话间,元玥蛮不讲理的要求任三恕将自己带进宫。任三恕无奈的给了元玥五十文钱将其打发走,何离对元玥的无理取闹很是不满。但是任三恕表示这是给元玥的感谢费,感谢她帮自己发现了一个将才,他对何离加入龙武卫很是开心。

李隆基将尚方斩马剑归还太平公主,太平公主指责他招兵买马是想过河拆桥,李隆基却淡定的表示自己这么做的初衷跟太平公主一致,太平公主听后指责他不顾自己的意思向皇帝请求放过幼帝。但是李隆基表示幼帝是自己的堂弟,放过他不仅是为了亲情,也是为父皇树立仁德之名。李隆基的话让太平公主非常不快,她故意提醒李隆基是庶出身份,还让李隆基的王妃当舞姬领舞。太平公主这么做,就是想要打击李隆基,让他不要想着与自己作对。

新帝的家宴举办很豪华,贤妃趁机让宋王妃献上贺礼讨新帝欢心。宋王妃准备的贺礼是一只舞,特别之处是领舞的歌姬手里拿的明珠。领舞的歌姬正是李隆基的王妃王蓁,她舞姿超群连新帝也连声夸赞。这让太平公主很是不满,她暗地里让宫女做好手脚等着王蓁出丑。王蓁受到暗算歪了脚,幸好她急中生智接住明珠化解了危机。众人不明就里都拍手称好,太平公主算盘落空心里很是恼火。新帝当众夸奖王蓁,太平公主趁机夸奖宋王送给新帝的横匾,却被宋王李成器无意戳破横匾上的字是李隆基所写为李隆基赢得了父皇欢心,这让太平公主更加生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