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即将在6月2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讲述了时分和时秒两兄妹的爆笑日常及二人与甄开心、万岁、万幸、妙妙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在剧中作为二逼妹妹时秒是由演员孙千饰演,与哥哥各种怒怼可谓是爆笑如雷,那么她结局是什么呢?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喜欢谁?时秒扮演者孙千个人资料照片

在剧中作为二世魔王的妹妹时秒,是由新晋小花孙千饰演,打架技能全满,向往一切美好的东西,崭新的书面、烤好的面包等,但是家中即便狭小也是充满着人生的动力。但是一切和哥哥放置在一起,就算是人生最大的事儿。由于父母离异,所以导致兄妹俩有着极为偏激的性格。与哥哥一起就读于普通学校,却一直暗恋着哥哥的基友甄开心。而他除了是篮球高手之外,还是哥哥的生死之交。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喜欢谁?时秒扮演者孙千个人资料照片

不知人家开心是否对于她有额外的爱慕之心,小编觉得应该是没有这份心吧,因为自古以来优质男孩都喜欢班花之类的。至于是不是如此,小编也是不知道,坐等该剧播出吧。那么时秒扮演者是谁呢?是演员孙千,17年,参演由柴智屏制片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 ;18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 ;同年6月28日,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播出。今年才21岁,现为光线传媒签约艺人,就读于中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