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吉受伤是怎么回事

今天,胡可晒出安吉受伤的照片,并夸赞了安吉很坚强。那么安吉受伤是怎么回事?安吉为什么会受伤?一起来看看!

今天,胡可晒出安吉受伤的照片,并且配文称:“玩回旋镖不小心受了伤,还挺坚强,处理伤口一声没吭。”照片里,安吉的额头上贴上纱布,但是依旧吐舌卖萌,表情俏皮可爱。为wuli安吉的勇敢点赞!

安吉头部受伤之后,还挺坚强的,在处理伤口的时候一声没吭,更没有哭,对着镜头还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才7岁的安吉就这么的坚强了,难怪小鱼儿对哥哥安吉总是一副崇拜的样子。

安吉受伤是怎么回事 安吉为什么会受伤(图)

安吉为什么受伤

安吉受伤是怎么回事 安吉为什么会受伤(图)

据悉,安吉是在玩回旋镖时不小心受伤的。

安吉受伤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赶来评论:“镖砸脑门了吧,可别留疤呀”“男子汉,伤口快快好”“头发绑了个小揪揪”“好样的,男子汉”“哎哟,心疼心疼。多注意安全啊,大安吉。

安吉受伤是怎么回事 安吉为什么会受伤(图)

回旋镖是什么

回旋镖是小朋有都喜欢玩的一种游戏,看着自己折得回旋镖掷出去后在空中飞舞,那是相当的有成就感和自豪感。

飞去来器(boomerang)又名回旋镖、自归器、飞去飞来器等其它名称,顾名思义就是飞出去以后会再飞回来。它的形状有“V”字型、香蕉型、钟型、三叶型、“十”字型、多叶型,以及其它的各种造型。很多人在电视中曾见过杂技表演者将飞去来器飞出去以后绕观众的头顶盘旋一圈在一片惊呼声中又飞回表演者的手中并获得满堂喝彩。(其实只要多加练习你们也可以做得到)“V”字型和香蕉型的飞去来器曾是澳大利亚土著人的传统狩猎工具,熟练的猎手向猎物发出飞去来器以后,如果没有击中目标飞去来器会神奇般的返回发出者的手中。

玩回旋镖注意事项:

1、为保护镖身,建议在草地上飞行。

2、注意飞行所能到达的范围无人员滞留或有易碎品。

3、不能将镖水平或大角度飞出,会造成回旋镖急速上升,快速俯冲坠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