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8日端午节,王诗龄微博晒出在上海迪士尼游玩的照片,开心宣布自己“放暑假了”!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虽然瘦出了尖下巴,但小肚腩依旧很抢镜

照片中,王适龄梳着一个小辫子,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短裤,十分简单低调,她站在一个小摊前面,貌似在买零食,面对镜头,抿嘴微笑,眼睛弯弯,十分可爱。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虽然瘦出了尖下巴,但小肚腩依旧很抢镜

王诗龄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被观众熟知,她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一个小胖子的可爱形象,这次久违露面,虽然小脸有了尖下巴,但是小肚腩依旧很抢镜,而且她好像是晒黑了。

照片中的王诗龄舔着手里的巧克力雪糕,模样有点腼腆,又很可爱。头上带着黑色蕾丝发卡,也是十分公主范儿了。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虽然瘦出了尖下巴,但小肚腩依旧很抢镜

今天早些时候,就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王诗龄的照片,她与爸爸王岳伦一起,从留下的背影看,小胖妞确实还是肉嘟嘟的,看来还要一直奋斗在减肥的道路上呀。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虽然瘦出了尖下巴,但小肚腩依旧很抢镜

王诗龄的圆润身材,应该有一多半遗传自父母吧,毕竟王岳伦和李湘都是圆润型,李湘尤其在生完女儿之后,身材一直没有恢复到产前状态,越发显得鬼父范儿十足。

不过王诗龄遗传了妈妈的美貌,虽然胖点儿,但是有尖下巴呀!

王诗龄瘦了是真的吗?王诗龄胖瘦照片对比,但小肚腩依旧很抢镜

这次暑期,看来王岳伦想带女儿到处转转,路人偶遇他们父女,投来好奇的目光。旁边女子一直给王诗龄撑着阳伞,不过从近照看,王诗龄还是被晒黑了!

本文来源:【至尊宝娱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