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是端午佳节,也是小长假最后一天了,期盼许久的《扶摇》在晚上10点就要在浙江卫视开播了。6月和7月是各类大剧集中播放的时间段,又赶上了世界杯,杨幂这部新剧面临的挑战还着实不小啊!

作为与杨幂同等级的当红花旦赵丽颖,在下个月本年度的第一部电视作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将和大家见面了。这两大流量担当的碰撞,不知谁能更高一筹呢?

据记者采访,杨幂为了拍《扶摇》 ,现在还在还债呢,冲着这股劲头应该是一部良心剧作。这么大手笔,家里的“免费资源”刘恺威怎么没有参与呢?客串一下也能省不少呢!一看赵丽颖的新剧预告明白了,原来去这个剧组了。节流不如开源,能赚就赚嘛!

扶摇今晚开播,刘恺威不帮老婆杨幂 反助阵赵丽颖?这操作太费解

赵丽颖这部新剧的第一大看点:从以往娇俏、可爱又呆萌的小女生,转变为商业白领,职场精英,“霸道总裁”似的现代女强人形象。与杨幂在《扶摇》里的霸道皇后,一个古对今,一个虚幻对现实,一个黄金时段播出,一个晚间播出,换剧等同换脑,两部剧结合让人越看越精神。

扶摇今晚开播,刘恺威不帮老婆杨幂 反助阵赵丽颖?这操作太费解

第二大看点:有很多商战情节,金钱、权利、友情、爱情交织在一起,将职场里的虚与委蛇、针锋相对,于困境中力挽狂澜的智慧,与竞争对手的激烈较量都将会有展现。与《扶摇》里刀剑相向、血洒沙场的场面不同,这里演绎的是没有硝烟的战争。

扶摇今晚开播,刘恺威不帮老婆杨幂 反助阵赵丽颖?这操作太费解

e356724727fcee648f5c6f48bb40092e

第三大看点:强大的配角阵容。除了赵丽颖外,俞灏明,曹曦文,周一围这些实力干将都成了这部剧的配角,帅气的刘恺威连老婆的大作都不顾了,在这里只是友情出演。男主金瀚与这些强大的配角们站在一起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扶摇今晚开播,刘恺威不帮老婆杨幂 反助阵赵丽颖?这操作太费解

金瀚出演的给人印象比较深的角色一个是《锦绣未央》里狠辣的叱云南,另一个是《楚乔传》里老是漏出一副欠揍笑容的赵西风,两个角色都演的够坏,这次一跃成为男一号,挑大梁,也算是一个看点。

赵丽颖走红后,带起来的男星也不少。也是有“旺夫”气的。而金瀚从2014年演第一部电视剧开始到现在也不过就四年的时间就直接跃升到了男一号的位置,这么大的机会如果利用好了就可能一飞冲天了。不少优秀的演员不知奋斗了多少年才能得到这种机会,看来获得成功的关键不光要有演技,有颜值,更重要的还是要“跟对人”。

扶摇今晚开播,刘恺威不帮老婆杨幂 反助阵赵丽颖?这操作太费解

本文来源:【就是爱看剧的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