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表公布  2018高考查分时间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表公布  2018高考查分时间

国考时事政治:时事政治频道更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并提供时事政治热点政策解读、理论观察、时事一点通、时事大事记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等。今天整理2018高考改革最新方案:今年高考新特征 00后”登场、加分政策收紧。更多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欢迎访问国家公务员考试频道。

还有3天时间,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大幕。今年,首批“00后”将步入高考考场,迎来人生大考。除此之外,今年高考看点不少,无论是一批“接地气”的本科专业落地招生,还是高考加分项目继续减少和规范,都引发社会关注。

00后首次走上高考舞台

说起“00后”的话题,似乎总是自带流量,每有相关的消息发出,总能引发社会的关注。而如今,这批曾经的“千禧宝宝”又和高考联系到了一起。

根据教育部透露的数据,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

而值得关注的是,因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大多是2000年出生,这也意味着,首批“00后”将正式走上高考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