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古天乐的第99间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仪式。该所小学建立在广西苍梧。古天乐一如既往的只字不提此事,微博发着各种感慨,世界杯、世界末日、电玩什么的。如果不是尔冬升爆料可能现在网友还不知道。如果不是香港慈恩会规定个人捐款项目必须以个人名字命名,古仔恐怕不会把自己名字刻在学校上面,他就是这么低调。

另有网友还发出古天乐捐资建造的第105座综合楼奠基的照片。网友纷纷表示古天乐很有爱心:“古天乐真实人帅又低调!”“偷偷盖学校的古boss”。

2008年到现在,已经有几十间中、小学以古天乐名字命名,古天乐行善多年。古天乐每个月都会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捐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行善不张扬,默默无闻的做好事,真乃明星中的明星,偶像中的榜样。一个主动行善的偶像,给慈善事业带来的力量是巨大的,古天乐低调行善的意义正在于此,不强调,不做作,不求回报的付出,是一名“慈善超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