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就在这几天,抖音又一次被一个初三的学生霸屏了,原因是他为全班演唱的“that girl”实在是太好听了。

初中生把“that girl”唱收费了,网友都说比原唱还好听

初中生活转眼就过去,很多学生都以唱歌的方式来来留恋以往的日子,你是否也在班上唱歌留恋了呢?很多隐藏着的民间高手也脱颖而出。这不,一位泰山学院附属中学的初三学生瞬间引爆了网络。这个小哥在讲台上演唱了奥利-莫尔斯的“that girl”,语出惊人,全班为之震惊,为之鼓掌。

初中生把“that girl”唱收费了,网友都说比原唱还好听

令大家鼓掌还有一个背后的故事,据说这个小哥平常英语是考不及格的,而能够把这首难度很大的英文歌唱到如此的动听,实在令人钦佩。说到这里,我想起了一句话“practice makes prefect”,任何不熟悉,难度大的事物,熟便能生巧,只要坚持不懈,反复的练习,一定能达到另一个高度。他能够唱的如此好,背后一定唱过很多遍吧!

初中生把“that girl”唱收费了,网友都说比原唱还好听

很多网友都开玩笑说这位小哥把这首歌的原唱都唱收费了,咱家听后赶紧去下载,结果还真是要收费的,至于是不是因为这位小哥那就不知道了。如果是的话,那么他就实在是太牛掰了。不过有的人并不这样看,认为他没有关原唱,不然没这么好听。我想说的是,人家唱的这么好已经很了不起了,为什么还要吹毛求疵呢?承让别人优秀很难吗?我们需要做的更多的是鼓励与支持,就像我们希望得到的一样,而不是总是钻牛角尖,挑别人的毛病。

初中生把“that girl”唱收费了,网友都说比原唱还好听

相信很多抖友都看过他的视频,也被他的歌所打动。他们都说这位小哥唱得比原唱还要好听,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觉得呢?

本文来源:【just纠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