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林小宅在众多网红可是极有辨识度的一位了,凭借自身的甜美长相以及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女神了,加上粉红的妆容,爱笑的性格,很容易激起人们的保护欲,天生圆圆的脸蛋,与网红蛇精脸风格迥异,在众多网红中脱颖而出。

林小宅个人资料身高 网红林小宅黑历史照片不堪入目

林小宅个人资料身高

其实林小宅不是属于大长腿类型,身高只有165cm,但是难得的是,林小宅的腿不仅直而且白,给人感觉远远望去尽是腿既视感,不过也有人质疑身为一个网红,拥有现在容貌的林小宅之前是不是也整过容了,不过,从扒出的照片来看,林小宅应该是没有动过刀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应该是打过针了,不过为了变美这也很正常,大多数粉丝都能接受。

林小宅个人资料身高 网红林小宅黑历史照片不堪入目

林小宅

林小宅在穿衣打扮上也是很有自己一套的,日常主要是以日系风为主,洋溢着青春少女的气息,也受到许多人的推崇,据说林小宅还开了自己的网店,据在她家买过衣服的顾客说道,质量还是很不错的,看来是一位挺靠谱的网红店主了。

林小宅个人资料身高 网红林小宅黑历史照片不堪入目

林小宅

林小宅走红主要是因为一组写真,在照片里,林小宅一直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心情非常舒爽,尽管没有小尖脸,不过这样的小圆脸也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清纯可爱,其他众多网红根本就不能比,而这也是她能够走红的原因之一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