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王俊凯在国外录制《中餐厅》,这个月在国外待着,粉丝们对王俊凯的思念之情越发强烈。不过好在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公布了一些路透照,王俊凯在那边好像很开心啊。

除了点餐、做菜,王俊凯还要负责哄小孩,深夜担任赵薇司机,骑自行车带赵薇回家。

王俊凯男友力爆棚!不仅哄娃还骑车载赵薇回家

《中餐厅》这天来了一位小孩子顾客,看照片好像只有这个小孩子一个人,可能是家长有事请大家帮忙照看一下。当时赵薇一个人在那里询问小孩子情况。

然后赵薇有事离开了,就把照顾小朋友的任务交给了王俊凯。之前易烊千玺参加过《放开我北鼻》就觉得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孩子,不知道王俊凯和小孩子在一起又会是怎么一番景象呢?

王俊凯男友力爆棚!不仅哄娃还骑车载赵薇回家

看这样子,王俊凯笑得这么开心,应该和小朋友聊得很愉快吧,果然优秀的人连小孩子都会喜欢。

除了照顾小孩子,王俊凯这个《中餐厅》最佳伙计还要担任赵薇司机,两人深夜出游,王俊凯骑自行车载赵薇回家,粉丝们看到这个画面估计要羡慕死了。

王俊凯男友力爆棚!不仅哄娃还骑车载赵薇回家

王俊凯骑自行车真的就是校草本草啊,这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少年气息很让人心动了。话说王俊凯不但要载赵薇,还要载白举纲。

王俊凯男友力爆棚!不仅哄娃还骑车载赵薇回家

看这个画面也是很让人羡慕了~没想到王俊凯这小身板也成了《中餐厅》的体力担当了。

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啊。这次参加这档节目,王俊凯看起来也玩得很开心,虽然离开了“柬埔寨”天团,王俊凯在那边也放得很开啊。

王俊凯男友力爆棚!不仅哄娃还骑车载赵薇回家

不得不期待一下《中餐厅》最佳伙计的表现了,听说他还做了几道菜,很厉害啊!你们期待吗?

本文来源:【别说话吻你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入选“2024年度C城旅行趋势城市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